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轰炸可疑目标 造成多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9: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5日电(记者李骥志聂晓阳)驻伊拉克美军5日在位于巴格达以西的费卢杰周边地区轰炸了多处可疑目标,造成多人伤亡。

  据目击者说,美军当天凌晨在费卢杰地区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行动中,美军轰炸了多处可疑目标,造成至少6名伊拉克人死亡,数人受伤。美军当天发表声明宣布,为了配合此次军事行动,从巴格达通向约旦的1号和10号公路将被无限期封锁。
费卢杰位于巴格达以西约50公里处,是反美袭击最为频繁的地区之一。3月31日,美国保安公司的4名雇员在费卢杰闹市区遇袭身亡后被毁尸游街示众。联军占领当局随后表示,将进行军事打击,决不姑息极端分子的毁尸行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