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法国警方逮捕13名卡萨布兰卡爆炸案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9: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内政部4月5日宣布,法国警方4日在巴黎郊外采取突袭行动,逮捕了13名被怀疑参与去年卡萨布兰卡自杀性袭击的嫌犯。

  据报道,法国内政部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这13名被逮捕的嫌犯正在接受讯问,警方怀疑他们是同“基地”恐怖组织有联系的摩洛哥伊斯兰战斗团的成员,而该组织被怀疑制造了3·11马德里系列炸弹袭击事件。

  声明中说:“这13个人已经被逮捕了,他们被怀疑是摩洛哥伊斯兰战斗团的成员。这些逮捕行动是在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后、由反情报部门在国外合作人员的配合下进行的。他们同上个月发生在西班牙首都的系列袭击事件无关。”

  根据法国的法律,这些嫌疑犯可以在没有展开证实调查的情况下被拘禁96小时,还有2名在此次行动中被捕的嫌犯已经被释放了。

  2003年5月16日,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包括12名自杀性袭击者在内的45人死亡。(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