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组织称:穷国受高价油损害最严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9:17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财经报道):石油价格上涨这几天一直备受关注,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说,国际能源组织认为,如果石油价格在今年年底之前仍然居高不下,世界上最贫困的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率可能降低多达两个百分点。

  国际能源组织执行干事克洛德·芒迪表示:“高油价持续下去,会危害世界经济的增长,而且对发展中国家的损害比对经合组织国家的损害更大。”国际能源组织认为,高油
价对世界上最贫困的发展中国家的负面影响最严重。因为生产同样的工业产品,他们所需的能源是发达国家的三倍。即使为石油定价的美元贬值,也不能抵消他们所受到的损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