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国防部后备司令”薛石民接任“国安局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5日电经过陈吕枪击事件,台湾“国安局”新旧任局长交接典礼在5日上午11时举行,蔡朝明请辞的原“国安局长”将由原任“国防部后备司令”薛石民接任。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过四次请辞后,台湾“总统府”31日正式批准蔡朝明的辞呈,台“国安局长”一职由“国防部后备司令部司令”薛石民上将接任,后备司令一职由台“国防部常务次长”陈体端中将接任。

  据了解,薛石民是陆军官校36期,三军大学陆军学院和战争学院战研班、正规班毕业,这次获拔擢升任“国安局长”,主掌“国安”情治系统,一般认为,他上任后,将会彻底整顿“国安”情治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