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长宣布:美军可以进驻俄罗斯(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7: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防长伊万诺夫宣布美军可进驻俄罗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别兹博罗多夫宣布该条约主要针对苏制装备


俄北约将签署允许在对方境内驻军的条约


国家杜马副主席沃罗金认为相互驻军是必要的

  前往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宣布,北约4架战机进驻立陶宛不会根本性地改变地区局势,但是,如果北约继续在波罗的海国家建设军事基础设施,俄将被迫修改军事建设计划,对国家军事学说进行实质性修改,制订相应对策。

  伊万诺夫同时宣布,希望俄与北约能在2004年签署《力量地位条约》,从而使俄美有可能在俄及北约盟国境内相互部署军队和军事装备。这一条约是在俄与北约共同合作,打
击国际恐怖主义的框架内准备的,它将允许北约部队及军事装备进驻俄境,同样,俄军也可进入北约盟国境内。

  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成员别兹博罗多夫少将宣布,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关于新条约的声明主要涉及原苏联遗留在北约新盟国的装备,主要是如何处理已成为北约新成员国的东欧及波罗的海国家现役苏制武器装备的问题,俄提出了根据北约标准改进这些装备的建议,但进展如何尚不清楚。国家杜马副主席沃罗金指出,俄与这些国家早已就此问题进行了对话,希望能在对话框架内解决,而交流经验、互相驻军协助解决是非常有必要的。(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