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部署逼近俄罗斯边境 俄防长誓言增强军事实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4月4日在前往美国的途中告诉记者,鉴于北约已经逼近俄罗斯边境,俄将对其军事建设作一些调整。

  伊万诺夫此行是前往美国弗吉尼亚州港口城市诺福克参加反恐军事会议,这次会议由俄罗斯-北约委员会主办。

  伊万诺夫表示:“4架北约飞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巡逻,当然不会从根本上改变目前的形势。可是,如果北约军队不断逼近俄罗斯边境,我们将改变目前的军事结构,增强军事能力。”

  他还补充说:“无论如何,俄将对铁路军队和其他组织进行整合,将不可避免地增强我们的军事实力。”(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