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下月初将赴法商讨购买“幻影”战斗机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2: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31日报道,印度官员3月30日称,空军司令克里希纳斯瓦米计划在4月3日至9日访问法国,拟寻求“幻影-2000”战斗机来取代印度老化的飞机。

  《印度时报》称,克里希纳斯瓦米访法的讨论焦点是购买18架“幻影-2000”战斗机,以及在印度生产108套部件设备的许可权事宜。印度已决定从卡塔尔购买10架二手“幻影-2000”战斗机,空军不久会退役一部分老化的米格-21飞机,而空军非常渴望加强自身的作
战能力。

  印度专家认为,位居世界第四的印度空军已从俄罗斯获得两个空军中队和24架最新的苏-30MKI型歼击机,并准备再生产140架苏-30MKI,但印度空军需要更小的作战飞机来填补米格-21飞机退役后将造成的空缺。

  本月早些时候,空军与英国航空公司谈成了14.5亿美元的交易,采购66架能作为战斗用的军用教练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