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强行从救护车里劫走身负重伤的哈马斯高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1:4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4日电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在约旦河西岸的一辆救护车里强行抓走一名身负重伤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

  这名重伤员名叫哈雷威什,他在约旦河西岸图勒凯尔姆地区遭以军枪击,头部中弹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当时一辆救护车正将他送往医院,但以军在途中将他劫走。

  哈马斯官员表示,如果哈雷威什死亡,那么以方应为此负责。图勒凯尔姆医院的医生说,以军强行把哈雷威什带走的行为非常不人道,而且违反了国际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