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一名自称海军上校人士抗议台当局剥夺军警投票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8: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3日晚间一位自称海军现役上校的泛蓝民众在台湾凯达格兰大道前抗议扁当局剥夺军人投票权,并要求所有320当天无法投票的弟兄统统站出来,讨回公道。

  但随后有消息说,台湾海军总部连夜发布新闻稿,表示该位民众已经“退役”,与军方无关。

  另据港媒报道,国民党“立委”卢秀燕二日爆料指出,台湾“国防部”高层官员在三月三十一日部务会报中提报,军方各军种在“三二○”当天留守的战备及非战备部队总人数约十一万二千三百多人,远超过“国防部”公布的战备部队三万七千多人。她质疑“国防部”在说明军人投票权是否遭剥夺时,一直强调“战备人数”、却不提非战备部队留守人数,是刻意误导大众社会视听。

  应邀与会的台湾“国防部”联合作战处处长李界佳坦承,该部作战及参谋次长室次长雷光旦日前公开宣称的战备留守部队三万七千多人是“三月三日估计的预判人数”,但对于非战备部队留守人数则表示他并不清楚。(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