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2005财年增大高超声速技术投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7:1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3月29日报道]据美国防部负责国防研究与工程的主管Ronald Sega称,在2005财年预算申请中将增强高超声速技术研究,主要支持单台发动机验证(SED)。

  他上周告诉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ED将把空军的高超声速技术(HyTech)发动机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飞行器技术综合一起。它将利用HyTech发动机(燃烧碳氢燃料),将飞
行器速度从马赫数4.5提高到马赫数7或更高。

  国防部已经有"这种综合的路线图,…以提高在高速/超高速飞行,进入太空和太空技术方面的能力。"高超声速能力可提供一种吸气选择,能在短时间内从战略距离发起攻击,从而减少未来系统受到攻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