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政府军将与美军将联手打击“基地”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4月4日电阿富汗帕克提卡省省长哈吉·曼加勒4日说,阿富汗政府军和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将于近期联手打击从巴基斯坦逃到阿富汗境内的“基地”组织成员。

  曼加勒说:“阿富汗部队已经做好准备,很快将与盟国部队对这些非法武装分子展开联合行动。”据介绍,这些非法武装人员中有乌兹别克人、车臣人、塔吉克人和阿富汗人。

  今年3月中旬,巴基斯坦军队在与阿富汗接壤地区围剿藏在该地区的大约500名“基地”组织成员和部族武装分子。巴基斯坦军方说,在历时12天的围剿行动,大约有200名非法武装分子被消灭。

  在这期间,阿富汗政府军与美军也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阿富汗边境地区展开“铁锤与铁砧”行动,搜捕逃脱的“基地”组织成员。近日,双方又增派部队,加强搜捕力度。驻喀布尔美军发言人说,搜捕行动范围包括阿富汗南部、东南部和东部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