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警方驱离抗议民众 双方爆发冲突20多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21: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台北四月四日电台北警方四日凌晨出动大批警力驱离在市中心抗议“选举不公”的民众。驱离过程中双方爆发冲突,据当地媒体报道,有二十多名市民和警察受伤。

  被驱离的是三日下午参加完国亲联盟抗议集会后不肯离去的抗议民众。这些群众在三日傍晚步入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处所前的大道上继续抗议,遭到警方制止。

  台北警方在道路上设置障碍,并数次举牌警告示威人群散去。但人潮至深夜越聚越多。警方于四日凌晨一时三十分、四时二十分、五时三十分三度强制驱离示威民众。驱离过程中,警方与民众发生数波冲突,现场一度发生推挤、投掷硬物等情况,包括媒体记者在内共有二十多名民众、警员受伤送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