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逾越节前夕以色列全面提高安全警戒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21:4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4日电(记者刘立伟高路)以色列传统节日逾越节前夕,为防范巴勒斯坦哈马斯等组织在节日期间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以色列从4日起已全面提高安全警戒水平。

  当地媒体援引以色列安全部门的话说,巴勒斯坦一些组织一直在寻找机会制造大规模袭击事件,为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复仇。3月22日,以色列军方用“定点清除”的手段在加
沙地带将亚辛炸死。

  3日晚,刚被以方释放的一名巴勒斯坦人闯入约旦河西岸一犹太人定居点,开枪打死一人后被以军击毙。哈马斯等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以《国土报》4日发表评论说,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遭袭并不说明巴勒斯坦一些组织改变了攻击手段,以色列城市,尤其是耶路撒冷,仍然是袭击的主要目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