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发现弹壳处并非第一现场 台“警政署长”已萌离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16: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吕枪击案再添难度,侦办枪击案的项目小组3日表示,有关弹壳掉落地点,目前可确定是由民众拾获的地点,但不确信是否为枪击第一发生点,目前只能根据相片与录像带来研判枪击地点与相关案情。

  目前侦办进度持续陷入胶着,主要是最近几天所公布的现场照片与出面的民众的供词对案情的协助有限。承办“319枪击”项目的台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郭珍妮表示,有关
日前公布的秃头黄衣男子及3日协寻的三人并未出面,项目小组仍在追查中,同时清查照片的可疑对象。

  至于是否有可能是有安全人员涉案,项目小组也向“国安局”人员进行调查,并制作笔录,目前为止无任何发现。不过项目小组并没有排除任何侦办的方向。至于枪击地点的鉴定也相当困难,由于弹壳是由民众所找到,但无法确定就是凶手开枪处,造成警方不易鉴识,只能以录像带及现场照片协助调查。

  项目小组还是希望能尽快找到枪击案当时,快步离开现场的秃头男子及另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多方面搜证才可望尽速破案。

  另据台媒报道,“警政署长”张四良3日表示,他会对“3.19枪击”事件负起责任,绝不会回避任何责任;对于整起案情,他已指示“刑事局长”侯友宜务必给民众一个交代,还清整起案情真相。

  对于在任内发生遭枪击事件,造成社会严重动荡不安,张四良今天再次发表以上言论,强调他自己日前已向“内政部”表达离去之意。

  今年63岁的张四良在9个月前接任“警政署长”开始,就备受讨论,尽管外界认为张四良是扁系人马,在选后还是有人传出张四良辅选不力,没有为陈水扁加分,再加上枪击事件受到抨击致萌辞意。(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