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恐怖指南上网 美国成为“基地”头号袭击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16:47 南方都市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德国电视2台2日报道说,“基地”组织在其一份训练文件中公布了新的军事战略,鼓动支持者发动恐怖袭击,并把美国列为首要目标。

  这份被公布在多个网站上的文件名为《城市中的目标》,共有50页。NBC在报道中说:“这份文件称颂它所说的‘用鲜血写就和用尸骸装点的武装外交’,并列举了首要攻击目标,根据其重要程度分别是:美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

  NBC援引反恐专家本·文兹克的话说:“这份文件是一份‘基地’组织未来袭击行动的目录。”

  “文件似乎暗示,不仅要针对经济和宗教目标,还要针对个人,包括银行家、商人、外交官、(犹太教神职人员)拉比、传教士、游客,甚至那些‘与敌人合作’的穆斯林学者。”NBC报道说。

  文件要求“基地”在世界各地的分支“把异教徒的土地变成地狱”,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

  德国电视2台说,这份文件的签署者是新上任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地区总头目阿卜杜勒阿齐兹·穆克林。美国和德国情报机关倾向于认为这份文件是真实的,并把它视为“基地”去年公布的另一份文件的更新版本。

  这份文件中还提到了马德里爆炸案。“作为马德里袭击的后果之一,整个欧洲经济都受到了影响。它对于十字军、犹太人和异教徒们的经济和政府是一个双重打击。”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基地”报告节选

  城市目标

  袭击城市目标是一种武装外交,一般而言,这种外交用鲜血写就,用尸骸和火药味装点。此举旨在向四方传递讯息,所以选择目标一定要准确。

  经济目标

  袭击经济目标旨在使局势动荡,打击经济复苏,比如说,袭击油井和输油管,可以吓走偷窃财富的外国公司。另一意图在于,迫使外国投资撤出本地市场。这些袭击将对经济产生影响,马德里爆炸案使整个欧洲经济都受到了影响。它对于十字军、犹太人和异教徒们的经济和政府是一个双重打击。

  下举几例:

  1.袭击十字军、犹太人的投资项目

  2.袭击跨国公司

  3.袭击国际经济顾问和专家

  4.袭击敌国的投资,或使用武力,比如炸毁美国人开的餐馆;或抵制使用。

  5.袭击西方偷窃的自然资源,比如说袭击法国油轮或者伊拉克输油管。

  6.暗杀犹太商人,给不听警告的犹太人合作者一点教训。

  人身目标

  我们必须将犹太人和基督徒列为目标。没有任何限制,也没有地域之分。我们必须将异教徒的土地变成地狱。因此,全球的成员不应有国界之分,应该让异教徒国家成为袭击行动的剧场,让他们忙于应付。我们建议袭击敌国的不受保护的软目标(意指平民)。(南方都市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