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官员说阿拉法特有遭以色列暗杀的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3日电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民族权利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面临被以色列暗杀的危险。

  埃雷卡特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对摩洛哥电视台说:“事态非常严重。以我个人判断,阿拉法特主席正面临被暗杀的危险。”

  他指出,以色列企图通过暗杀巴勒斯坦领导人引发暴力冲突,把局势引向混乱。他说:“(以色列的)最终目标是要破坏和平,摧毁巴勒斯坦民族权利机构,以便有理由宣称自己在和平进程中没有(谈判)伙伴。”以总理沙龙1日公开威胁说,阿拉法特和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都有可能成为以军“定点清除”的对象。但阿拉法特表示不在乎以色列的暗杀威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