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装直属部队依法管装试验装备管理步入规范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07:30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廷伶、记者赵波报道:“装备管理信息化、设备检测数字化、故障诊断远程化、质量监控可视化、操作维修程序化”———在3月中旬总装直属部队试验装备规范管理会议上,这组适应武器装备试验任务要求的“五化”演示,令记者耳目一新。

  总装直属部队担负着我军武器装备科研试验及航天发射、测控等任务。近几年来,他们牢固树立管理出质量、出战斗力、出保障力的观念,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并把试验
装备管理纳入部队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之中,使依法管装深入人心。同时,他们在试验装备管理工作中引进竞争机制,使试验装备管理水平在竞争中不断提升;创新评价机制,实行科学量化管理,确保各个阶段的质量水平;规范监督机制,促进试验装备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加大试验装备管理的科技含量,提高试验装备质量性能。几年来,他们圆满完成各项装备试验任务,大型参试装备完好率保持在100%。(解放军报2004年04月04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