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9·11调委会将审查克林顿政府时期反恐文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00: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会的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将在下周早些时候确定,美国总统布什的助手是否不恰当地隐瞒了克林顿政府时期数千份机密反恐文件。

  此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法律顾问林赛称,美国政府官员没有向调查委员会上交所有的克林顿政府时期的文件。为了回应这个指责,布什政府在4月3日授权调查委员会检查这些文件。

  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发言人费尔岑伯格3日称,该委员会律师将从5日开始审查克林顿时期的文件。他们应该能够在6日之前确定是否应该公布更多文件。

  费尔岑伯格称:“林赛表达了他对该事件的关注。我们对此有同感。因而,布什政府开辟了一条途径,让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需要的文件。我们将很快知道是否有我们应该有的文件。”他说,直到那时,调查委员会就可以判断为什么有些文件没被公开。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称,布什政府已经公布了所有相关文件,但会应调查委员会的要求,保持合作。他说:“如果委员会想回头看,想证实有些文件是重复的,或者不是他们想要的,那么我们很愿意提供这种便利。”(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