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3万多名阿富汗难民将在3月从巴基斯坦回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21: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3日讯记者任江华报道:据俄塔社消息,3万多名阿富汗难民在联合国的帮助下3月中旬从巴基斯坦回国。这是联合国难民事务署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500多名难民在联合国难民署的帮助,从俾路支省通过边境城市奎达回国。而且,大多数难民已经从西北边境省出发。3月下旬,每天约有3000人通过白沙瓦边境检查站。6月和7月传统上是难民返回最紧张的时候。由于冬季阿富汗住宅困难,难民返回在秋季前就停止
了。

  联合国计划今年从巴基斯坦遣返40万难民。自实施自愿遣返计划开始,2002年有190万难民从巴基斯坦回国。

  从巴基斯坦遣返难民的计划协定是阿富汗、巴基斯坦、联合国三方代表委员会2003年签署的。据估计,还有150万阿富汗难民滞留在巴基斯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