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泛蓝举行要真相大会师 连战:真相不白绝不终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20: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3日电台湾泛蓝阵营今天举办“人民要真相”大会师,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民意终究不能被践踏,希望主政者倾听人民的声音,如果四月十日前没有响应,“我们将再号召更多朋友、展现团结”,“真相不白、绝不终止”。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在演说中说,三月十九日枪击事件发生,激活于法无据的“国安机制”,剥夺军警宪选举权利,人民要了解真相,国亲提出三项诉求,目前除了验票
正在法院进行诉讼外,其它包括三一九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及“国安机制”不当激活的真相依然不明。

  连战指出,陈水扁过去主张成立独立调查机制调查,为何现在对成立三一九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却推托?国际上类似重大枪击案件影响选举,也是成立独立调查机构,让民众了解真相。他呼吁陈水扁勇敢面对人民的诉求。

  连战向群众宣示,“真相不白,我们绝不终止”,当需要展现力量时,大家会以十倍、百倍力量让执政者看到力量,今天这个活动告一段落、划下句点,不过,“如果四月十日没有得到任何响应,再号召更多朋友,展现我们的团结”。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