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今天发生多起暴力事件 共造成六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20: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当局透露,巴格达今天发生2起袭警事件,造成4人死亡;同一天,巴格达一民居遭到一枚迫击炮弹袭击,2平民死亡,4人受伤。

  据当地医疗部门称,当天一枚迫击炮弹落入了巴格达西部一居民区,造成平民2死4伤。警方称这应该是袭美抵抗势力所为。

  巴格达一名地方警察高级官员及其司机今天遭人暗杀。此后不久,6名武装分子袭击了一支警察巡逻队,1名警察和1名60岁的路人被打死,另有3名警察受伤。

  数周来,伊拉克警察屡次成为抵抗分子袭击的对象,因为他们被视为是美军的合作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