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要求以色列政府勿对阿拉法特实施暗杀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9: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政府2日要求以色列不要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实施暗杀行动。

  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表示,美国反对以色列除掉阿拉法特的计划,并已将此意见告知了以色列政府。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总理沙龙在接受以《国土报》采访时表示,任何杀害犹太人、以色列人者或是指使他人这样做者将被处死。沙龙暗指阿拉法特也可能在被除掉之列。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表示,他不认为沙龙对阿拉法特的政策会有实质性变化,而应仅限于威胁;“我们没有理由认为沙龙现在将对阿拉法特做其以前就没有做过的事情。”

  据悉,沙龙将于4月14日前往美国,就其“单边行动”计划与美国政府磋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