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巡逻队在伊拉克遭汽车炸弹袭击 数个士兵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7: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伊拉克警察和目击者4月3日说,一个美军巡逻队当天在巴格达以北地区遭到了汽车炸弹袭击,造成数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事件发生在阿斯瓦德村,与距离巴格达以北65公里的巴古拜北部相邻。受伤的包括1个伊拉克平民。据他说,一辆停在该村马路上的汽车在美军巡逻队经过时发生爆炸,数个美军士兵受伤。看来,这不像是自杀性袭击。

  一个伊拉克警察说,此事造成数个美军士兵受伤,两辆军车被毁。驻伊拉克美军尚未证实此事的发生。

  最近几周来,巴古拜经常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主要袭击目标是美军士兵、伊拉克警察以及替占领军工作的平民。(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