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枪手打死一名犹太定居者 随后被以军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3日电(记者周轶君)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一名巴勒斯坦枪手3日凌晨潜入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附近一犹太人定居点,打死一名定居者,打伤一名14岁女孩。枪手本人被以色列军队打死。

  以色列军方经过调查后宣布,这名巴勒斯坦枪手从定居点围墙的漏洞中潜入阿夫内·海非兹定居点,接近一栋房屋后从门和窗户向里面开火。住在屋里的一名定居者拿着手枪
追出来,被巴勒斯坦枪手打死,定居者14岁的女儿受轻伤。此前有报道说,有两名以色列人在袭击中被打死。

  枪击发生数小时后,大批以色列军队从不同方向包围阿夫内·海非兹定居点,搜索并打死了这名巴勒斯坦枪手。至今还没有任何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宣称对枪击事件负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