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因发表挺蓝言论 罗大佑海报遭台中南部民众撕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3: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3日电阔别台湾歌坛二十年的知名歌手罗大佑,将在台湾展开六场巡回演唱会,由于罗大佑在三二七国亲大集会上发表挺蓝言论,因此他的演唱会海报遭到中南部民众撕毁;对此,罗大佑说他不担心票房,因为只要有一位听众,他就会唱下去。

  据香港中通社4月2日电,带着鼻音的独特唱腔,脸上总挂着一副深色眼镜,阔别二十年再回到台湾举办演唱会,罗大佑的心情有些激动。罗大佑说:“我的歌很多都是政治的
东西啊,没办法!但是我不会讲很多政治的话,我的歌是从一个政治环境出来的,而不是我的歌去制造政治的事情。”

  由于参加三二七国亲集会,罗大佑的演唱会海报在中南部遭到民众撕毁,罗大佑说他不担心票房,“即使只有一个人我也照唱,而且一定唱得一样好,有人闹事也没问题,我照唱,唱得更好。”

  罗大佑说,因为海是蓝色的,意味着自由民主,绿代表原野高山,就是安定繁荣,他希望两者不被分割。真性情的罗大佑,希望能在选后激情时刻,为台湾唱出和谐,也藉由音乐的力量,把大家再度凝聚在一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