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空某指挥所着力提高政治机关干部抓基层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2: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厉夫波、王周林报道:3月25日,北空某指挥所政治部4名下基层蹲点的干部向政治部全体干部汇报了指导基层按照《政工条例》要求开展政治工作的做法,并当场接受大家的点评。这是该指挥所在学习贯彻《政工条例》中着力提高政治机关干部按条例抓基层能力采取的一项措施。

  为使学习贯彻《政工条例》不断深入,形成依照条例开展政治工作的良好秩序和习
惯,该指挥所政治部要求所属干部争当学条例、知条例、用条例的模范。他们建立了集中学习条例制度,组织机关干部逐条逐句学习条例。与此同时,他们注重提高大家按照条例的要求指导基层开展政治工作的能力,制定了政治机关干部蹲点抓基层的有关措施,要求各科室人员每年下基层蹲点不得少于两次,每次蹲点结束后,要上交调研报告,向政治部全体干部汇报蹲点情况,并由基层连队写出评语。这些措施有效激发了政治机关干部学条例、用条例的热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