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诱拐12岁英国女孩的前美陆战队员被判刑4年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1: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3日电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一名通过互联网聊天室与一个12岁的英国女孩相识并将其诱拐发生性关系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昨天被判处4年半的有期徒刑。

  这名前陆战队员名叫托比-斯图达巴克尔,今年33岁,他曾经是一个阿富汗战争老兵,在英国西北部的曼彻斯特出庭受审时,托比对自己被指控的罪名供认不讳,他承认自己犯下了绑架儿童和对未成年少女实施性攻击的罪行。

  法官布莱恩-列弗森在宣读完判决之后表示:“这起案件不仅涉及互联网等高科技犯罪手段,而且还涉及一名未成年少女,因此判决会更严厉一些。”

  曾经在服役期间得到过嘉奖的托比在去年7月16日于德国法兰克福遭到逮捕,那时距离他带着这个女孩前往巴黎仅有4天,其间,他还带着女孩到了法国东部的斯特拉斯堡及德国的特图加特。

  托比在女孩自行返回位于曼彻斯特的家中之前还多次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女孩是在托比被捕前一天回到家中的。目前,托比仍然面临可能被引渡回美国的风险,在美国他已经被控对未成年少女进行性攻击。(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