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要求总政直属单位为推进军事变革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09:4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日讯王咸金、李天印报道:总政治部直属单位政工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今天结束。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对办好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把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好领会深,结合总政直属单位特点和实际,研究如何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服务,特别要强化政治意识,弘扬主旋律,为全军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总政直属单位是全军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力量,所从事的新闻出版、文艺体育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在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中地位重要、任务独特、责任重大。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关系到直属单位建设的正确方向,关系到正确的舆论导向。这次培训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江泽民《论国防和军队建设》,紧紧围绕总政直属单位如何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服务,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为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服务,必须更新观念,进一步提高在政治上把关定向能力、宏观筹划决策能力、改革创新能力、解决棘手问题能力和依法开展工作能力。大家表示要按照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目标要求,做好直属单位各项工作,努力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姜吉初参加培训班的讨论,并在总结时讲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