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说俄将根据北约东扩修订军事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09: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忠庆):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晚在莫斯科表示,鉴于北约已接近俄边境,俄将适当调整自己的军事政策。

  普京在与到访的德国总理施罗德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国际社会受到的威胁并不会因为北约东扩而消失。他表示希望俄罗斯与北约的所有问题都能在俄罗斯-北约理事会框架内得到解决

  施罗德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德国支持俄罗斯发展与欧盟的战略伙伴关系。

  德国总理施罗德是当天抵达莫斯科对俄进行短暂工作访问的。他是普京连任俄罗斯总统后会见的第一个西方国家领导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