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厦门“台交会”广邀两岸光电业界权威举办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01: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4月2日电(记者杨伏山)即将于本月十二日至十五日在此间举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将广邀海峡两岸光电业界权威人士,研讨两岸光电产业发展趋势,推动合作与交流。

  据第八届厦门“台交会”组委会今日披露,本届“台交会”期间,将举办六场研讨会,其中四场研讨会围绕光电产业展开,以“两岸携手,共同推进光电产业的发展”为主题
,包括“二○○四年海峡两岸机电产业合作论坛”、“海峡两岸光电子技术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专家报告会”、“海峡两岸光通讯企业圆桌会”和“海峡两岸LED照明企业圆桌会”。这些论坛、研讨会演讲嘉宾已全部确定,均是两岸光电业界权威人士。

  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王启明院士、中国工程院陈良惠院士。烽火科技集团总工程师赵梓森院士和台湾光电通讯产业联盟会长刘容生、被誉为台湾“半导体之父”、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会常务监事及光电委员会主任石修博士、台湾“中央研究院”林耕华院士等两岸光电业界知名的权威人士。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