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泰国国王普密蓬会见中国防长曹刚川叙两国情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00: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曼谷四月一日电(记者罗钦文)泰国国王普密蓬一日下午在华欣王宫会见了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

  普密蓬国王首先欢迎曹刚川上将访泰,并高度称赞中国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他说,泰中友好合作的全面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并利于本地区的稳定与繁荣。他希望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和加强。

  普密蓬国王请曹刚川上将转达对胡锦涛主席、江泽民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曹刚川上将则感谢普密蓬国王的会见,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江泽民主席对普密蓬国王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曹刚川上将说,中泰两国是真诚相待、互相帮助的友好近邻,双边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堪称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中泰关系已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一定会发展得更好,两军之间交流与合作也将更富有成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