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洲最大邮轮“狮子星”号行将告别亚洲之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23: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4月1日电(杨伏山唐捷)香港丽星邮轮公司所属“狮子星”号邮轮,今日满载近两千名来自香港特区和欧美、东南亚国家的旅客再度访问厦门。这是这艘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本月告别亚洲之旅最后三航次访厦中的一次。

  香港丽星邮轮公司旗下惟一按照亚洲人的喜好而建造的超集邮轮“狮子星”号,四月底将更名为“美国之傲”,离开亚洲,前往美国市场。丽星公司决定让“狮子星”号于本
月一日、十二日和二十二日最后三航次访厦,展开其告别亚洲之旅。

  这一消息传出之后,香港及内地许多城市引起订位热潮。厦门争取了“狮子星”号最后几个亚洲航次的少许船票,厦门和周边城市居民可从厦门口岸登船体验亚洲之旅。

  “狮子星”号自一九九九年起开始到访越南和中国香港、海口、三亚、厦门等地。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担负“狮子星”号旅客查验任务,锐意进行勤务改革,提高查验效率,加快通关速度,使以前查验一名旅客最快需要二十秒时间再次缩短为三秒。四年来,“狮子星”号共运载十多万名客人莅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