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孔泉:曹刚川亚洲三国行是落实与邻为善以邻为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22: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对巴基斯坦、印度、泰国进行友好访问,宗旨是落实“与邻为善,以邻为伴”方针,必将促进中国与有关国家的相互了解和互信,发展友谊与合作。

  孔泉说,在巴基斯坦访问期间,曹刚川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统、总理,也会见了巴基斯坦军队负责人。这次访问既对双边关系有推动作用,对双方在军队、国防领域的合作也有
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是一次很重要的、有益的访问。

  他说,曹刚川先生在印度访问期间,会见了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也同印度的国防部长进行了会谈。曹刚川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印巴两国的和解进程,而且中方愿继续为推进南亚地区和平与合作发挥建设性作用。

  孔泉说,中国作为南亚国家的近邻,由衷希望南亚各国能够睦邻相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