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突袭精神病院逮捕“阿克萨烈士旅”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22:2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1日电以色列军队1日对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的一座精神病院展开突袭,逮捕了藏匿在那里的12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以军官员称,以军在拂晓前包围了精神病院,要求躲在里面的巴武装分子放下武器,但是没有得到响应。双方随后爆发激烈枪战,交火持续约1小时。巴武装分子在战斗结束后向以军投降。

  以军方透露说,这12名武装分子中大部分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当时正聚集在精神病院内策划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行动。

  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助理国务卿伯恩斯、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哈德利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中东政策负责人艾布拉姆斯,同日与以色列高级官员举行了会谈,并计划分别会见以总理沙龙和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

  这3名美国高级官员组成的代表团计划访问以色列和一些阿拉伯国家,与有关各方磋商以色列准备单方面撤离加沙地带并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加紧修建隔离墙的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