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蔡朝明请辞获准 薛石民接任“国安局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21: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综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319枪击事件争议至今未歇。台当局“扁府”办公室昨天晚间发布消息指出,日前因枪击案递出辞呈的“国安局”局长蔡朝明已被扁核准请辞,遗缺将由“后勤司令部司令”薛石民接任。

  据报道,台当局正副领导人319遭遇枪击事件后,“国安局”及随扈人员被责严重失职,“国安局长”蔡朝明日前以书面形式向陈水扁递出辞呈,表示愿负疏失与政治责任。“
扁府”办公室31日称该辞呈已被正式批准,“国安局长”一职将由“国防部后备司令部司令”薛石民接任。

  据悉,这项人事异动今起生效,枪击事件责任归属“扁府”办公室做出处置,至于“国防部”等其它单位的处分则尚未进行。

  薛石民是陆军官校36期,三军大学陆军学院和战争学院战研班、正规班毕业,这次“国安局长”蔡朝明数度请辞获准,薛石民获拔擢升任“国安局长”,主掌“国安”情治系统,一般认为,他将会针对“国安”情治系统的弊端彻底整顿。(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