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与澳大利亚两国联合研究新型雷达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8:2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科学与技术组织(DSTO)不久将与美国合作,进行一项为期5年的合作研究项目,强化澳大利亚国防领域中雷达的使用。

  此项研究是35号新项目协议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雷达建模与仿真,以及雷达在各种环境下探测性能预测。DSTO将与美国空军研究所紧密协作,共同对多信道活动阵列雷达的建模与仿真进行研究。

  此次合作将直接促进澳大利亚和美国微波雷达系统的发展。澳大利亚大量的国防项目都将直接从这次研究中获益,包括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研制的"楔尾"(Wedgetail)预警控制系统、澳大利亚未来防空驱逐舰和弹道导弹防御雷达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