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赖斯曾主张加强导弹防御 称威胁不是来自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8:16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1日报道,布什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准备在“9.11”恐怖袭击那天发表的一个演讲中认为,对美国构成威胁的主要是远程导弹,而非恐怖主义。

  报道援引前美国政府官员的话说,原本在9月11日发生恐怖袭击那天发表的这篇演讲中,赖斯主张加强导弹防御,以此作为美国新的国家安全战略的基石。因为当天发生了对美
国本土的袭击事件,赖斯没有发表她的这一讲话,但“华盛顿邮报”得到了这篇讲话的摘要。

  “华盛顿邮报”播发这一报道正好是在赖斯准备向“9.11”调查组公开作证前。曾经担任布什反恐高级顾问的克拉克指责白宫在“9.11”恐怖袭击前不重视恐怖袭击,“邮报”的报道为批评者提供了更多攻击布什的炮弹。

  报道说,赖斯在那篇讲话中批评克林顿政府在防止远程导弹袭击方面做得不够。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说,白宫拒绝证实这篇讲话摘要的真实性。(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