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否认穆沙拉夫曾为印巴全面会谈设期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6: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据《印度时报》报道,在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有关与印度和平进程的强硬谈话在巴国营电视台播出前数小时,巴基斯坦外交部星期三晚上否认了有关穆沙拉夫总统为印巴解决克什米尔问题全面会谈设定最后期限的报道。

  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说,地方媒体报道的有关穆沙拉夫为印巴全面对话设定最后期限的新闻是不正确的。媒体报道称,穆沙拉夫在出席巴基斯坦电视台夜新闻节目的录制时
说,印巴全面对话应该在七至八月期间取得成功,尤其是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否则两国的和平进程将出轨。

  马苏德汗告诉巴基斯坦电视台说:“媒体对总统谈话的解读是不正确的。总统根本就没有使用最后期限这个词。”在这之前,报道称,穆沙拉夫总统说,他希望在七月或者八月份看到印巴两国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取得进展。他说:“两国外长将在七月至八月期间会晤。如果我们不能取得进展,我就不会在这个进程中了。”(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