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廖锡龙:树立科学发展观 切实做好环境保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胥金章)中央军委委员、全军环保绿化委员会主任、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4月1日在全军环保绿化委员会会议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使军队环境建设走在全社会前列。

  据介绍,去年全军部队在宜林荒地建成了一批大型绿化工程,完成三荒土地治理20
0万亩。同时,在营区植树400万株,新增绿地2.2万亩。

  廖锡龙指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是军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谋划和指导环保绿化工作,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要搞好人员业务培训,大力推广运用新技术、新成果,有效地提高污染防治质量和植树成活率。同时,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环保绿化经验,搞好技术攻关,推动军队环境建设的创新发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