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关闭设在波多黎各的海军基地 士兵已开始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4:4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31日电圣胡安消息:波多黎各政府31日证实,美国海军当日正式关闭了设在波多黎各的大型海军基地。

  波政府一名官员当天说,美军已开始从波多黎各海军基地撤离。

  美国在波多黎各的海军基地位于波多黎各东海岸塞瓦城罗斯福路,是美军在海外最
大的基地之一,驻扎约2500名士兵。美军关闭这一基地时没有举行大型仪式。

  1999年,美海军在波多黎各的别克斯岛靶场进行轰炸演习时炸死一名当地保安,从而引发波多黎各人民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同时要求美军撤出波多黎各。此后,美军被迫停止在别克斯岛靶场的演习,并于2003年5月决定撤离这一基地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