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四方会谈无果 24日全民公决统一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2: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由联合国主持的塞浦路斯统一问题四方谈判3月31日晚在瑞士比根斯托克结束,但谈判没有就塞浦路斯统一问题达成一致。

  据国际在线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会后表示,将于4月24日在塞浦路斯举行关于统一问题的全民公决。

  安南说,他已和专家共同制定了一个有关塞浦路斯统一方案的最后文本。该文本将在4月24日塞岛举行的全民公决中进行表决。

  安南同时表示,他希望全民公决后,塞浦路斯5月1日能以统一的身份加入欧盟。

  据悉,只要塞岛希土两族中的任何一方拒绝这一方案,代表塞岛希族的塞浦路斯共和国将单独加入欧盟。

  另据报道,参加塞浦路斯统一问题谈判的土耳其代表说,土方准备在这一最后文本上签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