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岛内政局不稳 香港物业市场成台资企业投资热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于台湾政局不稳,引致不少台资流向邻近地区,其中香港的物业市场亦成为台资投资热点地区。

  据了解,不少豪宅发展商均表示接获不少台湾买家查询及大手洽购扫货。有见台资积极扫货,香港有的开发商趁机吸纳计划举办台湾看楼团。

  报道说,这些避“乱”的台资近日赴港大手吸纳楼盘。例如九龙站上盖九仓擎天半岛及永泰亚洲漾日居,均成为台资入货热点。一台资买家透过私人银行,向九仓洽购擎天半岛一座50个单位,单位每呎价介乎8000至1万港元,涉及总楼面积约8万平方呎,单位均位于60楼至80楼之间,全部市值6.5亿至7亿港元。 

  此外,有见日前台资不断入市扫货,即将推出的长沙湾宇晴轩二期单位举办台湾看楼团,以扩阔客源。而自上周进行推广后,该公司共接获逾千个电话询问,其中约20%至30%为有台资背景的准买家,他们经常来往两岸三地从事贸易生意,大部分希望在港置业作自住用途,并以面积1300至1500平方尺单位为目标。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