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重建大会召开 阿未来3年将获援82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据法新社消息,为期2天的新一届阿富汗重建大会于3月31日在德国柏林召开。阿富汗财政部长指出,国际社会便已经承诺,阿富汗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获得82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单是在今年,阿富汗就将获得44亿美元的重建经费。

  在本次国际会议上,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正式向50多个国家发出呼吁,希望他们能支援阿富汗的重建计划。

  美国在今年较早前,已经承诺给予阿富汗12亿美元的支援,而在这次的国际会议上,美国答应再拨出10亿美元的额外经费给阿富汗。

  据阿富汗财政部长指出,新一轮的国际经援已经达到阿富汗今年筹募重建经费的目标,与此同时,也达到了未来三年内所需经费的三份之二。

  卡尔扎伊估计,在未来的7年里,阿富汗总共需要280亿美元的援助来实现重建的目标。他此前曾表示,在10年后,即截至2014日,阿富汗将大大提高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水平,从而结束受援状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