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称印巴须在数月内就解决克分歧取得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23: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3月31日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必须在未来几个月内就解决两国在克什米尔问题上的分歧取得进展,否则他将撤出两国达成的临时和平协议。

  据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报道,穆沙拉夫同时还向国内批评家保证,他不会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出卖国家利益。他说:“我们必须在克什米尔问题上迈进。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

  穆沙拉夫称,他希望看到克什米尔问题在7月或者8月前能取得进展。印巴外交部长将在那时碰面,就克什米尔问题再次会谈。他说:“外长将在7月至8月间碰面。如果我们不能取得进展,我就不会在这个进程中了。”

  分析家指出,如果印巴在克什米尔问题上没有出现进展迹象,巴基斯坦很难再与印度保持对话接触。穆沙拉夫此番讲话实际上是给印度施压,让他们严肃对待。

  一名巴基斯坦官员表示,穆沙拉夫没有为克什米尔问题规定最后期限,但该问题取得进展是相当重要的。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称:“如果我们不取得进展,整个和平进程就会失去意义。”印度外交部拒绝就此发表评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