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洲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遭小型炸弹袭击 无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2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堪培拉三月三十日电澳大利亚驻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大使馆,今天清晨遭人投掷一枚小型炸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澳大利亚外交部一名女发言人说,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项攻击负责。这名发言人对马来西亚警方在事发后迅速采取行动表示感谢。

  当地时间今天清晨四点五十分,有人从行经澳大利亚大使馆的一辆汽车里投掷了一枚炸弹,这枚炸弹在围绕澳大利亚高级专员公署建筑物的安全墙外爆炸,没有人在爆炸中受伤。

  目前,大使馆仍然开放,马来西亚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迄今为止,没有人被捕,也没有人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自美国“九·一一”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以来,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加强了对西方国家使馆的保护,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大使馆。今天是西方国家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首次遭袭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