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伦敦警方反恐突袭缴获一吨炸弹原料 逮捕八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9: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伦敦警方3月30日表示,他们在当天对伦敦附近一次反恐突击行动中缴获了一吨用于制造炸弹了化学制品,并逮捕了8名嫌疑犯。

  据报道,伦敦警察厅副助理专员皮特·克拉克表示,被缴获的化学制品为硝酸铵,是用来制造炸弹的原料。警方是在伦敦西部的一个私人储存设备中发现这些硝酸铵的。

  而被捕的八名嫌疑犯都是英国人。他们的年龄在17岁到32岁之间,他们因被怀疑准备并教唆发动恐怖袭击而被逮捕。

  克拉克没有透露这些嫌疑犯的具体情况,但他对记者们表示:“就像以前我们在许多场合说过的一样,我们警察都知道绝大部分的穆斯林社区都是遵纪守法的,而且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所有的社区都有责任对可疑的恐怖分子活动进行调查。”

  克拉克还称这次行动与马德里3·11爆炸袭击案以及爱尔兰共和军的袭击行动无关。

  警方发动此次反恐行动的打击目标是国际恐怖分子的非法活动。伦敦警察在该市附近共进行了24次搜索行动。(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