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方强烈谴责发生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恐怖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8: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荣燕)外交部发言人孔泉30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说,对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发生的袭击和爆炸恐怖主义事件,中方表示强烈谴责。

  孔泉说,打击恐怖主义是国际社会的一个共识,中国坚定支持乌兹别克斯坦和其他国家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愿意在这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共同面对这样一个人类面临的巨大挑战。

  据报道,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和布哈拉州28日夜间和29日连续发生多起爆炸和袭击警察的事件,造成20多人伤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