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联接宣布高速空中互联网服务价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7: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音联接首创性地提供实时、经济的空中互联网联接服务;

  *预计国际航班每班服务价格低于30美元(约折合250元人民币);

  *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准备实施波音联接服务

  2004年3月29日——波音联接公司(Connexion by BoeingSM)宣布了其为民用航空提供的高速空中互联网服务的价格细节,该价格计划于今年春天启用。波音联接公司是波音的业务集团之一。

  波音联接开创了全新的模式,使航空乘客能够以经济的价格,在飞机上延续他们在地面上所享受的互联网联接服务。无论选择下列两种初始价格方案,乘客都能在更有效地使用机上时间方面拥有更多选择。根据航程长短,价格会有所变化:

  *统一价格方案:不限时使用互联网

  o远程飞行(航程超过6小时)为29.95美元(约折合250元人民币)

  o中程飞行(航程在3到6小时之间)为19.95美元(约折合165元人民币)

  o航程在3小时以内,为14.95美元(约折合125元人民币)

  *计时价格方案:

  o 30分钟内起价为9.95美元(约折合83元人民币)

  o 30分钟后每分钟收费0.25美元(约折合2元人民币)

  该价格是在对大量客户进行分别研究的基础上,并且与欧洲、亚洲和美国的领先航空公司合作确定的。目的是通过安全、可靠的方式,为乘客与人员和信息保持联系,提供价格经济的服务。

  波音联接提供的机上宽带联接,可与乘客在办公室或家中所享受的互联网联接服务相媲美。波音联接为乘客创造的服务,是目前唯一、真正的机上高速、实时互联网服务。波音联接服务包括通过不限时的虚拟专用网络(VPN),联接个人或工作电子邮箱和局域网,娱乐消遣,以及联接客户服务与支持信息。

  波音联接公司负责市场和企业销售的副总裁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解释说:“我们所做的一切完全是为了让航空公司和乘客在联接服务方面拥有更多选择。这次定价为波音联接民用航空业务启动的成功,解决了最后的问题。人们旅行中的工作、通讯以及娱乐方式将因此而彻底改变,乘客也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福里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亨利·哈特维尔德(Henry Harteveldt)说:“我们的研究表明,38%的常旅客愿意支付每班至少25美元以获得全面的、高速的互联网和公司网络联接服务。空中宽带互联网联接非常受乘客欢迎,尤其是经常坐飞机的公务旅客和休闲度假的旅客。未提供这类服务的航空公司与提供这类服务的航空公司相比面临着失去重要客户市场的危险。”

  汉莎航空将成为全球首家在民用航班上启用波音联接服务的航空公司,预计将于今年春天在从德国始发的航班上开始实施这项服务。波音联接还与包括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日航、全日空在内的几家世界领先的客运航空公司签订了服务协议。新加坡航空公司和中华航空公司也已表示了在未来几个月内装备这种服务的意向。

  与使用目前市场上的窄带服务不同,使用波音联接服务公务和休闲旅客不用改变他们在地面上的习惯,不用计算上网和收发电子邮件的时间或千字节数,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机上互联网联接的不便。

  波音联接还在与第三方移动服务提供商直接合作,进一步方便乘客,并通过乘客的家庭网络提供商为他们提供机上高速互联网联接。一旦上述协议确定,乘客将可用在家或办公室所使用的相同身份和密码登录波音联接,并可享用统一的付账和客户支持服务。

  弗里德曼补充说:“我们已经达到了工业和技术领域的多个重要里程碑,所取得的成绩包括:获得国际法规机构的批准;建立了广泛的全球地面和卫星网络;成功进行了服务试验并获得了客户承诺;并且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技术发展。我们期待着与航空公司合作,实现真正的、价格经济的空中互联网联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