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宣布汉胜公司承包更多7E7业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7: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3月29日——波音公司和汉胜公司(Hamilton Sundstrand)就全新波音7E7梦想飞机项目拓展合作关系。汉胜公司联合技术部(United Technologies)获选为波音7E7提供飞机的主电源分配系统。

  该系统包括波音7E7上的六大电源面板,内含控制、保护和分配电源的设备。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7E7项目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说:“汉胜的方案很具创新性,加之他们对我们所提要求的深入理解,所以他们获得了更多的业务。我们的系统团队正在逐步完善。在选择合作伙伴和完成合同程序方面,我们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今年2月,波音选择汉胜公司为波音7E7提供辅助动力装置、环控系统、远位电源分配中心以及发电和起动系统。

  汉胜公司总裁罗恩·麦肯纳(Ron McKenna)说:“这份新增加的业务相当重要,令我们很高兴。主电源分配系统是飞机总电源系统的主要部分,我们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将主电源分配系统集成到其他电源系统中,为波音及其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波音7E7梦想飞机是全新的中型系列飞机,能为航空公司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并且为乘客提供超凡的乘坐舒适性,预计于2008年投入运营。

  汉胜公司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的温士洛克斯,拥有雇员约16000名,是航空航天及工业系统领先的制造商及服务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