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参议员批评政府打击金融恐怖活动不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9日电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现任主席格拉斯利和前主席鲍卡斯29日联名致信布什总统,批评政府打击恐怖组织在金融领域的活动不力,并要求成立一个中央机构专门处理这一事务。

  格拉斯利和鲍卡斯在信中说,“9·11”事件后,政府成立了国土安全部,这一机构的设立虽然从整体上对打击恐怖活动有利,但却分散了打击金融领域恐怖活动的所需设备
和资金,导致打击这一领域的恐怖活动能力下降。他们指出,国土安全部和其它部门在搜集金融领域恐怖活动的情报方面缺乏必要合作。

  他们认为,切断恐怖组织的资金来源是反恐行动的当务之急。他们建议财政部设立一个专门负责协调打击金融领域恐怖活动的执法署,以加大打击金融恐怖活动力度。(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